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数字屏幕媒体协会推出2011数字标牌年历

2010年12月29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DSA作为一家促进全球数字标牌、互动数字标牌亭和移动社区发展的非营利性机构,近日宣布了2011年数字标牌年历。2011年63页的数字标牌年历包括专家对目前工业问题的评论,这是回顾2010年与专家意见和案例研究数字标牌的一年。

数字标牌行业充满活力、生动、快速,这份年历将帮助使用者随时掌握最新情报和趋势。专家在这63页的报告的评论包括:大楼的户外数字标牌行业的绿色议程;国家的数字广告牌;户外数字广告牌;如何获取雷达屏幕上的户外数字网络机构;店内数字媒体和互联购物。

数字屏幕媒体协会推出2011数字标牌年历

数字屏幕媒体协会推出2011数字标牌年历

通过年历还可以找到十几个最近的案例研究,展示今年的最好的数字标牌部署。而作为一个额外的收获,这本书包括全部的DSA会员名录,以及会员类别组织。

DSA的常务董事David Drain说:“在这个出版物中,我们回顾了过去的成功,向前看到该产业中新的东西和提供一些有用的相关链接。”“我相信读者会想要保存这份出版物在并考虑是否参考它。”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