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Avedia数字标牌入驻玉林恒泰汽车集团

2010年12月24日 14: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日前,Avedia数字标牌系统成功入驻于榆林恒泰汽车集团。榆林恒泰汽车集团在被誉为中国“科威特”的榆林市拥有26个客运分公司和12个汽车站,是陕甘晋蒙宁相近区域的运输行业领先品牌企业。为了达到企业树立的“管理现代化,效益最大化”,恒泰汽车集团下定决心做好一个具有数字先锋特点的代表性应用。

Avedia数字标牌所面临的挑战:

1、 榆林市、县级车站没有统一的网络,要实现所有车站的各个点都能远程发布内容;

2、 需要分时段播出来源不同的内容,包括广告、电视节目、内部会议等,对转播节目的效果要求流畅、清晰;

3、 硬件也必须智能化管理,硬件的定时开关机管理。

Avedia数字标牌系统应用:

在主控机房独立的服务器上安装并运行Avedia(讯程科技)提供的中控管理软件MBS-240,同时配予固定IP地址作为每台播放器可以通讯的地址。播放端则使用PS-X060播放器,通过VGA接口用于连接各台显示屏。因为显示终端是32寸的LCD电视,720P的显示输出已经是可以达到较好的显示效果。

榆林市有两个市级车站,下属的十四个县城也都分别各设了一个汽车站。至系统架设完成,每个车站都安装了8~16台不等数量的32寸LCD电视。每天80的时间用于播放广告,在黄金时段会定时转播中央电视台新闻,有些时候也可以作为内部培训及政策视频宣导。在主控机房还另设置有一台流媒体服务器,用于获取电视、录像的信号并与讯程的MBS系统通讯。管理员还利用中控软件MBS-240,可以直接对每台播放端进行指令的管理,设置定时开关机时间。

Avedia(讯程科技)的品质保障部经理张国强表示:榆林市汽车站作为内外交通的重要形象窗口,在系统的建置和维护上都必须做到万无一失。系统中使用的PS-X060播放器,不仅机身小巧,容易隐藏安装,而且无风扇,无散热孔的超强设计使得其完美发挥于使用环境相对恶劣的环境中,尽管每天从起运到营业结束大概15个小时的长工作时间,也能100稳定运行。

榆林恒泰汽车集团的负责人也表示:选择Avedia(讯程科技)数字标牌系统,也是看到讯程有很多成功的案例经验,而且从项目的前期咨询到后期的实施阶段,讯程都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分享和建议,让这个系统得以快速、稳定地运用起来。
系统架构图:

Avedia数字标牌入驻玉林恒泰汽车集团

Avedia数字标牌入驻玉林恒泰汽车集团(应用图)

关于Avedia 

Avedia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及开发:轻松操控的管理软件,多元化的多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ED、360度LED、拼接墙等。Avedia,2010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标牌厂商,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热潮。

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看板、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及市场的大力需求下,将成为2010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