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微星MSI WindPad平板机将炫动CES2011

2010年12月23日 08: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CES展向来是各类电子产品争锋斗艳的舞台,早在年初CES2010展会中微星MSI公司就已经展示了自家旗下的WindPad平板机,不过由于种种因素,2010年微星的平板产品并未实现腾飞。如今微星公司再度宣布,将会在明年1月份于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2011大展上重新展示“新一代”的MSI WindPad平板机。

微星MSI WindPad平板机将炫动CES2011

微星2010年CES大展上展示的WindPad平板

微星公司不但在今年年初的CES2010大展上展示了数款WindPad平板机,同时在今年的其他多场展会上,该公司也展示了平板系列产品,然而比较遗憾的是无论Windows平台平板还是Android平台平板,微星的产品迄今为止还没有大规模上市,所以之前展示的多款产品都可以基本视作是原型机。

目前微星方面暂时还没有透露太多关于新一代WindPad平板的细节信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微星即将展示的平板产品有两款,其中一款运行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而另外一款则运行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这两款平板产品都将配备重力感应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并且支持WiFi无线功能。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