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Akoo将大力拓展中国户外数字标牌业务

2010年12月14日 12: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芝加哥Akoo公司是国际媒体和技术的改革者,近日宣称他因互动媒体和营销平台而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SIPO)颁发的专利。该平台使移动设备用户对所需内容作出要求并和通过移动应用程序、网络应用程序或短讯服务传播的社会电视服务、户外数字标牌以及数字媒体网络和视屏广告网络互动。Akoo还称,公司打算在中国启用社会电视网络,并对地方战略性商业合作伙伴进行评估。

Akoo的国际互动平台目前在美国62个主要市场控制着社会电视网络,这些市场每月在购物中心和大学达到9000多万观众。Akoo在2009年启用美国网络,并在2010年1月获得首个美国多个专利的公司。在2010年10月,公司任命前Discovery Networks公司主席William Billy Campbell为他们的主席。Campbell监督Akoo的媒体网络,包括操作、程序编制、消费者市场、业务发展和广告销售。

Akoo的创会主席兼执行总裁Niko Drakoulis说,“随着我们业务的扩展到中国,Akoo的互动平台有能力用先进的社会电视服务、数字屏幕网络、库存方案和电影广告把8亿多中国移动设备用户连接起来。”Drakoulis补充说,“我们很兴奋能和创新的中国媒体和广告公司合作,这些广告公司都在努力实现消费者参与性和广告效果的提升。我们也承诺将增强我们的竞争优势、增加收入和长期的股东增长。”

独立的研究证明,Akoo的移动互动设计环境增加了消费者的参与,和品牌营销者的广告效果。Akoo已经成功地进入市场和广告活动,这些广告活动是为促销一些在无线载体、快捷服务餐厅、家用电子产品、电影院和娱乐类的世界顶尖消费者品牌。

在2010年,Akoo已经在美国、中国及澳大利亚因其在很多的全球市场上的互动技术而获得专利。公司继续执行一项全面的专利投资组合战略和国际扩展计划,包括通过多平台启用额外的互动媒体和市场应用。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