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The Screen推出新款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2010年12月10日 10: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日前,The Screen组织与专业的综合广告公司SPAFAX合作,The Screen自豪地发布了他们的新产品——LOVE CONTENT户外数字标牌,展示他们的创造性媒体成果。

数字标牌产业有一部分可能是建立在技术之上的,但是100%可以肯定的是建立在好的成功的内容基础之上的。The Screen组织称,没有屏幕和技术做不到的事情,The Screen把目标转向产业发展的下一阶段的创意。The Screen已经创造出LOVE CONTENT Gallery online来展示、推销和庆祝了不起的发展。LOVE CONTENT画廊对所有人开放,画廊的目的是为创造性队伍提供一个展示新的广告媒体产生的作品的平台。

该组织称,为了确保LOVE CONTENT画廊能容纳最多的观众,它将不仅只存在于网络而且将作为一个在数字屏幕画廊上呈现的旅游展示。这个装置是由数字媒体播放器供应商Digital View支持的,将在重要国际产业和展示中出现。目前已经在于2月1日至3日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ISE 2011展上数字标牌大厅确认了一个重要的出席。

一组户外数字标牌产业专家在伦敦主要的户外数字标牌创造性代理Grand Visual的警惕下,帮助The Screen策划LOVE CONTENT画廊。由WPP代理SPAFAX Niall的执行总裁 McBain主持的一组人将和The Screen合作,组织高质量的活动和来自数字世界的创造性标牌形式。公司称,该活动和创造性标牌将在每年的颁奖典礼上得到大家的注意。McBain说,“我很高兴能和这个令人激动的主动权联系在一起。”“世界数字屏幕媒体的快速增长已经创造出了很多顾客在日常活动中接触到的活动,在Love Content中展示最好内容的机会将有助于激发年轻人和该新兴产业的潜能。”

该成员包括Spafax 执行总裁Niall McBain、JWT的数字创意总监Paul Banham、CBS Outdoor 的数字商业发展的领导Lisa Rokny、Kinetic 的英国数字领导Carolyn Nugent、Integrated Systems Events 的总经理Mike Blackman、The Screen主席Richard Cobbold和Digital View的总经理。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