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红杉树视频会议入驻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0年12月10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日前,红杉树成功完成了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的视频会议安装工程。以红杉树为代表的纯软件视频会议系统(infowarelab conference)为三峡大学外语学院的应用提供了理想的远程会议培训解决方案。

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是三峡大学为实现“水电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大学”的建设目标而设立的教学科研型实体。为让更多的外籍老师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三峡外语学院在落实现代化教育,提出远程视频教学的需求,希望满足在外实习的学生能及时的参与学校的远程教育培训,能进行文档共享、音视频会话、文件(图形)传送、屏幕共享和协同作业等情况。

通过红杉树视频会议系统,实现了以上全部要求,三峡大学外语学院召开远程会议、远程教学、国内外学术交流。节约宝贵的时间、精力和较少会议成本,充分发挥出真实、高效、实时的优点,通过网络来进行音频、视频和数据的交互,实现了基于网络的现代化教育和远程教学的功能。同时让更多的外教资源方便的为更多的学生服务、教与学更加方便、快捷,并得到了校方及教育专家的肯定。

(编辑:Karl)

[好会通]VSX 5000
[好会通]VSX 5000
价格:24520元
[宝利通]VSX8000
[宝利通]VSX8000
价格:103740元
[索尼]PCSA-B768S
[索尼]PCSA-B768S
价格:12000元
[明控]WD900
[明控]WD900
价格:面议
[TOA]TS-905
[TOA]TS-90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