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Avedia数字标牌应用于上海中远佐敦

2010年12月03日 18: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如果您已拥有非常优质的产品,如果您的品牌已经足够强大,在现今竞争无比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当您想要寻找更加优异的营销手法来稳定市场地位并突破自我再创新高的话,试问您会作何选择?

佐敦作为制漆领域中全球的卓越品牌之一,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如今佐敦品牌的船舶漆、工业防腐漆和装饰漆已经广泛运用于中国的船舶及码头建设领域、机场建设及基础设施领域和房产开发与民用装饰等领域,并以其产品优质耐久、服务优异而享誉中国。

最近,佐敦遇到这么一个问题:如何在办公大楼里实时地发布讯息以及播放企业宣传片,让前来参观的客户更加详细的了解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使自己的品牌文化更加具备影响力呢?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佐敦选择了Avedia数字标牌

Avedia数字标牌应用于上海中远佐敦

Avedia数字标牌应用于上海中远佐敦

Avedia为佐敦选用了PS-X060多媒体播放器,它是avedia专门针对数字多媒体市场开发的专用播放器,支持轻松简易编辑、排程、群组管理与发布等功能,适用于客户端播放多媒体内容,可应用于户外广告、企业、学校以及银行等多种场合。其稳定可靠的质量,让佐敦可以轻松的营运数字标牌平台。

应用了Avedia数字标牌的佐敦办公大楼充满了现代化气息,科技感十足。展现在眼前的企业宣传片和产品图片介绍等信息让人一目了然,品牌形象瞬间深入人心。

Avedia数字标牌助力中远佐敦这一事件告诉大家,越是大品牌越需现代化,只有这样,才能在现今市场竞争中永葆青春,蓬勃发展!

关于Avedia 

Avedia作为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及开发:轻松操控的管理软件,多元化的多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ED、360度LED、拼接墙等。Avedia,2010最值得关注的数字标牌厂商,将引领产业发展、掀起应用热潮。

数字标牌又称数字告示、信息发布系统,在台湾称为数位看板、国外则称Digital Signage,在众多厂商的共同推动及市场的大力需求下,将成为2010各产业中最闪耀的应用产品。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