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户外数字标牌网络系统进驻苏格兰地铁

2010年11月30日 08: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日前,苏格兰格拉斯哥历史悠久的地铁系统部署了有针对性的数字广告,和由Remote Media公司的signagelive数字标牌软件平台驱动的信息显示屏,由此有了新的亮点。

户外广告公司Primesight运营的数字标牌光板现在已经开始在Strathclyde合伙经营的城市环形地铁系统的5个站点运营。网络式可设定地址的数字显示屏置于公共广场、入口处、平台墙上及Partick、Shields路、Hillhead、Buchanan街和St. Enoch站。垂迹显示屏是他们在英国的首个产品。

Primesight公司的区域董事Keith Lammie说:“这是很令我们激动的产品。他允许广告商部署在各种白天部分执行创新型最新款。”几个广告商其中包括B&Q和Nestle都已经活跃在网络上了。

Signagelive开放标准内容重播软件被由Harp Visual通讯公司研发的六层格式显示外壳整合。Rhino e55液晶显示屏并入嵌入式的PC和网络设备,有助于驱动一个55"的Samsung SM550EXn光板。使用Samsung最新的LED背光技术,该光板仅消耗90瓦特能量,大大地减少了外壳的厚度。

大型格式显示屏的英国销售领导Ian Abernathy说:“相对于有竞争力的液晶显示屏来说,能量耗损减少了200瓦特,这意味着减少了高达50%热量,这对于地下环境来说是很重要的。”

IP66级防风雨显示器使用结构钢和层压防护玻璃来承受环境条件和损害。Harp公司在乘客信息和动态标牌系统做了广泛的工作,而且是应用、安装、维修及日常运行安装的主要承包人,允许Primesight致力于媒体销售。

signagelive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ason Cremins说:“这个项目可以将数字整合到一系列场所及Primesight公司的业务运营和Glaswegians的生活中去。”

为了有效地瞄准和安排数字广告,signagelive结合了Key Systems公司的Fusion软件,Primesight使用这款软件管理了全部广告的生活周期,分为静态12层、6层、4层。自动扶梯板和车厢卡也在格拉斯哥地铁系统销售。Key Systems的客户服务董事Ian Morris解释道:“从单一的指令变换点至他们传统的户外媒体,signagelive和Key Systems的合作根本控制了Primesight公司的数字详细目录。”

广告与动态新闻、体育及天气信息的混合数据由唯一的合作伙伴Scotland TV提供,且由signagelive整合。一个新的STV片段每5分钟运行一次。STV的高级顾问David Connolly说:“我们很高兴地铁旅游者能使用我们的综合新闻内容。每年大约有1500万旅游乘客,这次创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为STV在全新环境下与现场的新观众建立了联系的特殊机会。”

Signagelive是开放标准、基于网络数字标牌平台的,专门设计用来支持从小型私人合作网络至有1000个端点的大型企业网络。2009年,英国的数字标牌生产商Remote Media因有效使用新兴的网络服务和媒体技术而在全球享有很高的名誉,他们提供一个通用的、灵活及非常实惠的平台。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