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Avedia魔镜专业显示屏彰显人性化设计

2010年11月26日 10: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魔镜专业显示屏,专业在哪里?一家系统整合开发商,拿什么来跟LCD“专门”生产商来拼,是否真的是勇气可嘉而实力不足?下面我们就来具体分析一下Avedia魔镜专业显示屏的特性!

一:人性化的设计

您在安装广告机或LCD显示器时,嫩嫩的手背是否经常被划得横七竖八,不是这里碰到就是那里磕到呢?为您发现,那就是因为外框的设计忽略了人文关怀,所以,魔镜特别做了弧形边角处理,改变的一小部分,却是人文关怀的一大步。

二:隐性的完美

了解多媒体发布系统的人都知道,它的组成一般有三个部分:中控管理软件,多媒体播放控制器及终端显示设备。有的方案是多媒体播放控制器及终端显示设备(这里指LCD)是分开的,有的则是一体的。

Avedia魔镜专业显示屏彰显人性化设计

Avedia魔镜专业显示屏彰显人性化设计

这样的设计究竟有什么样的差异呢?其主要原因是因为分开的组合,方便于后续的维护,问题容易判定,是终端显示设备坏了就修终端显示设备,如果是播放器坏了,就维修播放器。问题在于,终端显示设备的设计未考量播放器的置放,所以通常是分开来安装,到最后找播放器不到都有可能;而一体机却可以节省空间的置放,麻烦的是维修太麻烦,要修就得整机拆下来,由于拆机跟重组产生的损坏机率也比较大。

Avedia魔镜专业显示屏彰显人性化设计

Avedia魔镜专业显示屏彰显人性化设计

考量到这些原因,Avedia于是开发了自有显示屏魔镜,在显示屏的后面设计了一个播放器置放区域,那就是行业内所说的“背娃娃”模式,既达到了维修便利,又做到了管理方便,更重要的是用户升级或即使要汰换设备也可以更便利,且可用效节约成本。

三:高科技也可以很便民

远程遥控。以往用户选择的显示设备要么不支持远程遥控,要么无法与所选择的多媒体播放系统做整合,用户会耗费很多的物力去处理远程遥控的技术问题。因为拓展了RS232的串口设计,结合了多媒体播放器和自有的中控系统,此款魔镜可以轻松地实现远程管理。用户只需要在后台一个指令,魔镜的开关、亮度等参数都可以及时调节。

综合三点,关注细节处理、品质严格把关、重视用户的使用习惯,是Avedia这款专业魔镜显示屏。“魔”之华丽转身,也是Avedia勇敢迈出的一大步。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