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深耕国内大屏市场 逐步开拓海外市场 

2010年11月23日 14: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巨洋在中国大屏幕显示市场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DLP拼接显示墙市场,以金融、银行、大型电力以及部分政府和交通领域组成的高端市场,水利、中小型的电力、通信以及部分政府以及交通领域的中端市场,巨洋目前均稳居市场的主流地位。具体工程案例方面,巨洋取得了电力、环保、水利、 煤炭、政府机关等多领域的大型项目。在这些大型项目,从产品的高质量到系统集成能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是用户考虑的最重要的因素。魏总表示,国内大屏市场比较大,发展也极为迅速,巨洋能在中国市场能获得市场广泛认可,这对巨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魏总同时也认为,中国大屏幕市场与海外市场相比,也存在一定差异化。比如在香港,娱乐业对大屏幕的系统需求比较旺盛,但在中国几乎没有此类市场,而中国的一些应用领域也是独特的。比如说政府行业大大型项目也比较多,基础行业也比较深,因此目前国内大屏幕显示还是以政府行业市场为主。不过他同时也坦言,国内大屏拼接市场前景巨大,但是竞争也极为激烈,特别在价格上的竞争是非常大。因此,针对国内大屏拼接市场,巨洋需要在价格成本上进行控制。

关于今年广为业界广泛关注的液晶拼接墙,魏总都发表了自己观点。魏总说,因为液晶拼缝越来越小了,液晶拼接在今年受到很多大屏幕企业关注,巨洋也在研发平板拼接,估计很快会出来。魏总同时表示,液晶拼接墙产品主要会针对低端市场,而DLP背投墙产品依然还会在中、高端市场占有主体地位。

谈到今后市场战略规划时,魏总表示,随着国内经济的高速增长,特别是随着大型基础设施更多的投入,对大型影像设备的需求也会高速增长。巨洋在不断保持业务增长的同时,还会继续根据市场需求调整和完善产品线,整合巨洋产品的优势,在DLP背投拼接、LED显示屏等方面,实现全面的产品供应能力。通过重新合理布置公司架构和多方面的有效的调整,将使得巨洋的大屏拼接业务更加适应国内和国际市场的需求。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