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巨洋VLED显示墙炫彩亮相

2010年11月23日 14: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Asia 2010)于11月17日-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针对亚洲市场的视听行业盛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公司参展,其中不乏全球行业巨头和业内知名企业,以及视听系统的终端用户、渠道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内容丰富的高峰会议,以促进技术发展、市场趋势和专门技术的交流和讨论。infocomm asia 已然成为展示视听集成设备和了解最新视听技术的窗口。国内安监市场大屏显示和特种显示解决方案产业领导者,巨洋科技携众多新品盛装参展。巨洋科技总经理魏磊先生亲临展会现场,并在百忙之中接受了中国数字视听网的专访。

巨洋科技总经理魏磊先生

采访中,魏总首先向我们介绍了巨洋此次参展Infocomm Asia 2010的情况。本次展会巨洋向亚洲用户展示全球领先的大屏幕视听解决方案,包括背投拼接墙、DID液晶拼接墙、拼接控制器、传输器、矩阵切换器、大屏幕系统管理软件等,其最引人关注的是巨洋最新推出的新一代VLED系列LED光源DLP拼接墙。

巨洋VLED系列是LED光源拼接墙的全新一代产品,是未来DLP拼接墙的发展趋势性产品。其在结合了LED光源长寿命、低功耗、易维护等先天性优势的基础上,更独创性的融合了巨洋全球研发中心多年的专利成果,包括:超宽色域动态色彩返真技术、智能色温侦测矫正技术、精微色彩调整技术、巨洋一机双芯技术、冗余热备份电源、光机模块化气密防尘设计、真正的光机5级防尘技术、ODE质感工艺、使物理拼缝小于0.2mm及光学拼缝小于0.4mm的十二动点及平滑边缘技术等众多独有或专利技术。

巨洋一直以推动民族自主DLP显示产业的发展为己任,先后在产品节能技术、可靠性光电设计技术、综合系统配套技术等领域取得突破。2010年初,在经过多年潜心研发后,巨洋将LED光源在全球首次全方位的应用在DLP背投影显示技术之中,一次性推出从50到84英寸多款全系列的LED光源VCVS-X系列DLP拼接单元产品,成为LED光源在DLP拼接产品上实用化的领导者。最近巨洋又再次给业界带来惊喜,隆重推出新一代LED光源产品VLED系列,巨洋VLED系列产品的隆重上市标志着LED拼接墙已经走向成熟,也将引领LED拼接墙应用走向快车道。

巨洋是国内乃至全球第一批投入LED光源技术在DLP显示系统中应用研究的企业之一,凭借多年来系统化的经验积累,巨洋完成了LED光源在DLP背投影系统中规模化应用的技术开发、规模化生产工艺设计、安全以及稳定性能测试等诸多前导性技术的积累,成功向全球市场推出了首个系列化的LED光源DLP大屏幕墙体显示解决方案,也是全球首个商业化XGA分辨率LED光源拼接墙上市产品。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谁率先实现了DLP大屏拼接色彩的突破谁就在很大程度上掌握了市场的主动权,巨洋VLED光源系列拼接墙独有的超宽色域动态色彩返真技术,针对LED光源宽广色域存在的三基色均匀性问题,提供科学的色彩矫正解决方案,使画面色彩真实自然。同时,巨洋产品具备的智能色温侦测矫正技术,能够保证拼接墙在长时间运行后仍然保持色温准确、一致,从而有效解决了长时间运行的色温差异的难题,将会有力推动DLP大屏的普及推广。

巨洋全新系列VLED系列DLP背投影电视墙显示单元产品能够实现0.2毫米以下的物理接缝,视觉光学接缝不大于0.4毫米,超大型工程拼接屏幕平整度误差0.3毫米,相信在模拟仿真、气象、轨道交通调度等对接缝要求格外严格的应用市场VLED系列产品将会有较大的竞争力。

巨洋VLED系列产品采用了巨洋独有的“一机双芯技术”以及“双冗余热备份电源”技术,“一机双芯技术”即在光学引擎中设计了两个CPU芯片,新增的CPU专门负责与控制单元沟通、温度监控及风扇转速等控制功能,使主CPU可以专心从事影像处理工作,从而保证光学引擎正常运行;双冗余热备份电源为单元提供持久稳定的电力供应,除低故障率,避免断电对设备造成损害和影响单元正常工作。此外,LED光源长达60000小时的超长寿命,几乎终生不必更换光源,配合巨洋显示单元优越的防尘、抗震、抗老化性能,使显示单元真正拥有了超长的免维护使用期,这些性能为机场、地铁、核电站、火电站等涉及到重大安全危险的行业提供最佳的安监显示技术解决方案。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