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Avedia炫彩多姿闪耀infocomm数字标牌展

2010年11月18日 13: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Bluce  字体【   

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Asia 2010”于11月17日-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Infocomm是针对亚洲市场的视听行业盛会,已经成为展示视听集成设备和了解最新视听技术的窗口。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340多家公司参展,其中不乏全球行业巨头和业内知名企业,以及视听系统的终端用户、渠道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内容丰富的高峰会议,以促进技术发展、市场趋势和专门技术的交流和讨论。

Avedia展出的多款数字标牌产品

Avedia展出的多款数字标牌产品

在为期三天的会展期间,Avedia献上了多款数字标牌产品。Avedia是专业的数字标牌系统整合开发商,长期致力于产品设计及开发:轻松操控的管理软件,多元化的多播放器产品线,整合多样的终端应用设备,如LED、360度LED、拼接墙等。作为业内的品牌企业,Avedia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政府、教育、金融等各个领域,并于今年五月荣获2010中国新媒体创新大会“2010中国新媒体商用显示十大创新品牌”。

Avedia展出的数字标牌 

Avedia展出的数字标牌

此次Avedia的整个展位设计独特、新颖,成为整个展会的亮点之一,很好地诠释了数字标牌的动感与无限创意。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