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WATCHOUT在Infocomm创造LED全景展示

2010年11月17日 20: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Catherine  字体【   

2010年11月17日至19日,infocomm Asia 2010将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WATCHOUT再次在Infocomm创造无限宽度和无缝全景展示。

WATCHOUT展示屏
LED多元展示屏

LED
LED展台前吸引参展者驻足

WATCHOUT是极具震撼力的多元显示制作和展示系统。其设定简单而富弹性。由一台负责制作的电脑主机,透过以太网,与负责播放的电脑连接起来,每台电脑负责一个显示屏幕。显示屏幕可以是投影机,CRT或LCD显示器,等离子电视,LED屏幕,或电视墙。它们全部由制作主机控制和摆布。系统可按需要增减,需要控制更多显示就只需增加负责播放的电脑。

WATCHOUT可使用常规软件,如PHOTOSHOP,AFTER EFFECTS,或录象剪接组合来处理美术,影象,录象,和音频的制作。WATCHOUT可接受所有标准媒体存档格式,把不同的媒体汇集在一起。系统可按需要增减,需要控制更多显示就只需增加负责播放的电脑。

使用WATCHOUT编制行动命令,所有效果:如分层堆积图象和录象,动画化的图表,不同的透明度,溶合屏幕边框,放大缩小影象,混音等,都可在各显示上一览无余。只要击一键,WATCHOUT就通过网络联接,自动将展示内容分配到各展示电脑上。媒体和指示存档在每个播放的电脑上,随时候命。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