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NEC举办2010数字标牌虚拟会议免费参加

2010年11月16日 18: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Catherine  字体【   

由NEC举办的2010年数字标牌会议将于2010年10月18日在网上召开,该会议为数字标牌产业的虚拟会议,您可以通过在网上注册免费参展。

NEC数字标牌虚拟会议

NEC2010年数字标牌会议将于2010年10月18日在网上召开

会议期间您可与“参展”的供应商、需求方进行在线提问或答疑,还可展示产品,或去“休息厅”里与业内人士交流心得。参加主题研讨会,其内容包括:

NEC虚拟会议的休息厅

NEC虚拟数字标牌会议邀您一起畅所欲言

1、研讨会由以下媒体的编辑主持:数字标牌杂志,AV科技和Systems Contractor News。

2、以ROI为基础的先进的数字标牌产品。

3、为你的数字标牌项目进行展板最优化。

4、分析显示产品的销售:探究数字标牌在新显示产品市场的革新。

5、超越平实画面:改变显示产品在AV和数字标牌产品中的性质。

日前,英特尔公司(英特尔,NASDAQ:INTC)、微软公司*(微软,NASDAQ:MSFT)和NEC*公司(NEC,TSE:6701)联合宣布三家公司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为全球市场提供集成数字标牌产品。此次合作将建立一个优化的数字标牌平台,满足零售和数字标牌细分市场对于高效、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解决方案的需求,为数字内容、交互活动、智能信息和生命周期管理提供更好的支持。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