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热烈祝贺建碁AOpen中国喜迁新居

2010年11月09日 14: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尊敬的客户、伙伴们:

您们好!

建碁AOpen(中国)在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们的信任和支持下,日益成熟和壮大起来,由于业务的不断扩大,原写字楼的空间已经不足于符合公司未来的发展,为了能够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从2010年11月15日起,建碁AOpen公司将全部迁往新的办公地点,原办公地址:上海市江苏路369号兆丰大厦9H、I座也从此停止使用。

特此通知,并向长久以来一直支持本公司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公司迁址如给您带来工作上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我们将在新的环境里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希望得到您一如既往的支持,谢谢!

新办公地址:

上海市宜山路1698号兴迪商务大厦301室
总机:021-62258622
传真:021-62257926
网址:http://www.aopen.com.cn/

关于建碁AOpen

建碁股份有限公司(AOpen Inc.)成立于1996年,于2000年股票上市。并将产品发展方向自既有的零组件基础、加速扩展至解决方案产品,以期能提供全球合作伙伴及消费者更完整的一次购足解决方案,并同时赋予更高的商业附加价值于产品及服务上,在「Open & Share」的企业精神下,创造更多的商机与获利。自2003年开始,即投入包括研发、营销、生产、销售等大量资源,深耕于「迷你计算机平台」(Small Form Factor, SFF)、「桌上型行动运算技术」(Mobile on Desktop, MoDT)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品的开发及应用。建碁AOpen并调整其全球通路架构,在「Solutions & Components」的并重发展方针指导下,不断拓展包含台湾、中国、亚洲、美洲、及欧洲市场,以积极提供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更优质的信息产品。

建碁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aopen.com.cn
Tel: (021)6225-8622
Fax: (021)6225-7926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