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立即秀广告机引领展览会议应用新趋势

2010年10月29日 09: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经济的发展伴随品牌的发展,经济的快速发展,也让企业与企业的竞争变成了品牌与品牌之间的竞争。为了充分展示品牌,营销者总是会尝试各种各样的招数来做推广。

作为世界级的大品牌,参加专业性展览、综合性展览都成为了企业的必选项,如何在众展台中脱颖而出,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里传达更丰富的讯息,给参观者留下更深刻的印象都不得不被周全考虑。

立即秀广告机引领展览会议应用新趋势

立即秀广告机引领展览会议应用新趋势

立即秀,这种新一代品牌视窗很快就被品牌商发掘并应用在了展览中。传统的印刷海报每次都要根据展会的类别、设计、活动内容重新设计,采用立即秀这种新型品牌视窗可以大大节省反复印刷的支出。传统的展览方式总是会采用立式展架,静态的内容已经让参观者产生了视觉疲劳,采用立即秀的数字显示方式可以变静为动,动态的视觉效果可以被更大效能的运用。聪明的营销者甚至将多个屏幕拼接起来,通过内容同步或异步联动达到整体震撼展出。

传统的展示内容都是无声状态,展台上的声音只由一个扩音设备输出,显示内容的地方可能会与播出的声音不匹配,采用立即秀可以让声音与图像结合,参观者走得再近也可以充分地了解品牌宣传资讯。

传统的灯箱式看板不能被整体考虑,必须跟着展台的搭建拆拆装装,无法重复使用,采用立即秀就可以实现重复利用,固定的结构、尺寸、外形,也为设计者省去很多的繁杂工作。

立即秀广告机,精准的行销利器,非力求最好,但一定是最适合您的一款产品,这款产品让您可重复使用,节约资源,减少浪费,未来的发展趋势必将以此长足。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