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NEC数字告示系统应用于新东京国际机场

2010年10月26日 14: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日前,NEC官方宣布其信息及数字标牌系统被应用于动静国际机场新建成的国际旅客到达处。该系统于2010年10月21日随到达处的落成一同开始正式运行。据NEC介绍,本套系统中NEC特别开发了一系列为机场到达处设立的系统。

IDS可用于综合信息管理,从而向到达旅客及时、便利地传达信息,如飞行信息(起降、延迟等)、交通信息(交通拥堵、公交信息、铁路信息)、综合向导、天气预报等。约450台显示屏根据时间和地点向旅客传达最新信息。

NEC的数字标牌系统在到达处配备了20台65英寸显示屏为旅客提供每层的平面图,包括商店、旅店以及事件等信息。到达处旅客信息中心还配备了46×4多屏拼接显示墙,用于显示旅客信息和广播电视信号。数字标牌可自动显示可能随时变动的已登记时间表。

TIAT用于收集和集中管理信息,以便制定航线及机场运转。工作人员使用相关组件报告每天的运转情况、VIP信息、失物招领信息、会议室预定、事件信息、帮助信息等。其中,用户可以提前以Web或电话形式预定帮助服务,系统则将自动以邮件形式通知相关工作人员在旅客到达机场后给予相应的服务。

该系统由三部分组成:1.配送服务管理子系统(distribution service management sub-system);2.商务计划管理子系统(business planning management sub-system);3.会计核算子系统(financial accounting sub-system)。

配送服务管理子系统与零售商店的POS设备连接,可在机场内便捷购物。商务计划管理子系统则用于支持高效的机场运转,加强系统间的联系,比如收集配送服务子系统的销售数据,并利用商务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BI)工具分析数据,依赖会计核算子系统形成相关报告。

NEC称期望利用这些工程来拓展商务高可靠性系统、商务运行系统和数字告示的商务应用。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