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Avedia数字标牌系统应用于正修科技大学

2010年10月19日 08: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台湾高雄正修科技大学,于1965年成立,创立初期,学校仅设立五专化学工程科、土木工程科技、建筑工程科,发展到今天已有3个学院、15个系科、5个学位学程及10个研究所。于2005年,该校排名在私立科技大学的前四位,并连续四年被教育部评为优等。

 在网络发展的推动下,信息科技也不断进步,同时也掀起了一股网络学习的风潮:网络助学,将资讯科技融入课堂之中,营造不受时空限制,消除学习障碍的优质学习校园。

2010年7月份,高雄正修科技大学财务金融系所采用了Avedia的数字标牌系统,教室内主要是用来播放金融有关的信息,一是让学生掌握市场动向,再来是课堂作业,学生及老师都可进行模拟:根据得来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并评估未来发展的一个状况等等。而室外的装置主要用途在于将室内的教学状况透过数字标牌的显示屏播放出来,让家长、教育局、学校领导等在不影响课堂的情况下可及时了解到教学状况及学习的状况。

数字标牌在校园的应用非常广泛,从校园图书馆、教室、宣传栏到学生餐厅,从学生学习升级到学校管理,都是教学品质提升的的一个绝好帮手。

(编辑 紫夜)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