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56iq系统应用于北京铁路局石家庄供电段

2010年10月18日 14: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北京铁路局所辖辐射式路网铁路枢纽实施“科技兴段”战略,以创新求发展,以科技保安全。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管理效率,2010年9月,北京铁路局石家庄供电段搭建星际网络“数字沟通窗口”,为铁路运营和安全生产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健全的组织保障。

星际“数字沟通窗口”以56iq“液晶互动”系统为核心,在供电段办公区的各个区域安装液晶大屏,通过图文、视频等多媒体信息相结合的方式,发布企业新闻、企业简报、党政建设、公告通知等实时信息。“液晶互动”系统旗舰版独有基于Web的B/S架构,总部可以通过互联网远程实时管控所有播放终端,如内容更新、插播、审核、关机等操作,促使传统管理步入数字化,管理效率大大提升。

56iq“液晶互动”系统是星际网络在长期“企业-客户”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信息发布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企业需求研发的新一代信息发布管理系统。系统在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等方面得到国内外众多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已经广泛应用于GE Aviation、巴斯夫(BASF)、东方电气、阿里巴巴、金茂大厦、南方电网、上海市水务局、杭州国税等大型企事业单位。

(编辑 紫夜)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