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Scala电力交互式数字标牌亮相Infiniti

2010年10月18日 08: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Scala公司近日宣布,Scala电力交互式数字标牌已经在欧洲Infiniti汽车陈列室使用。数字标牌的使用目的是,让那些喜欢Infiniti汽车品牌的客户一走进汽车生产商的装有数字标牌的27家陈列室其中任何一家,都能被吸引注意力。该方案使得具有一个个人问候系统与先进交互式系统的现代建筑,可以将客户置于驾驶员的位置,让他们设计自己理想的汽车。

Infiniti公司联系了Scala公司的认证伙伴——Soft Audiovisuel公司,建立一套通过提供一系列交互式和视听信息来配合汽车、环境及购买者的数字服务。包括Infiniti数字陈列室、基础平台和i-view平台。通过i-view,客户能看到、审查与和根据自己的喜好将车个性化,他们可以向Infiniti公司销售顾问咨询相关事宜。

有关Infiniti汽车一系列的模型、颜色、买卖特权与配件的视频,将通过由Scala驱动的新数字标牌系统获取。客户可以通过控制视频买卖特权与交流内容经验来选择与改变各种汽车买卖特权,例如内部装饰、车体颜色、轮胎设计和配件。在销售顾问的帮助下,顾客能看到车漆颜色,感受车内装潢与装饰,如果可能的话,还可以在陈列室里进行对比。

首批安装i-view的27个陈列室受到了那些对高水平的一对一交互作用、广泛选择与数字个性化策划感兴趣的客户的青睐。在2012年,Infiniti欧洲公司计划将i-view推广至全部80个陈列室。目前,国内已经推出了56iq数字标牌软件免费下载,供快速体验数字标牌精彩内容。

Infiniti欧洲公司的客户质量经理Nha Thi Liew表示:“我们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种清晰的、有意义的方式,通过使用我们的认证参与到我们的品牌中来,并且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客户同意通过采用数字市场技术来强化他们的经验。”

(编辑 紫夜)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