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全力支持教育 丽讯D7投影捐赠八大名校

2010年10月13日 12: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2010年4月,Vivitek丽讯在全球首发零距离超短焦投影机D7系列产品,整个投影行业为之震动,距离上的“一小步”彻底改变了投影机的应用模式和应用范围。

  丽讯D7系列超短焦投影机,是一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超短焦投影机,这款革命性产品的面世,将给中国乃至全球投影机超短焦市场带来一股强烈冲击波。零距离投影焦距,却能投射出接近100英寸的超大画面,丽讯D795再次改写了超短焦投影机的世界纪录,当之无愧地成为2010年超短焦投影之王!

  2010年10月,D7系列中的首款产品——D795WT终于开始量产了!然而,令人意外的是,Vivitek丽讯并没有将第一批产品放进市场销售,而是首先将它们捐赠给了中国最著名的八所高校,全力支持我国的教育事业。这八所高校分别为: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

全力支持教育兑现企业责任

  在日前举行的捐赠仪式上,Vivitek丽讯邀请来自国内八大高校的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谈投影等高科技产品对现代电化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从10月开始,Vivitek丽讯将陆续安排D795WT投影机送达各大高校,并且负责后期安装及调试。

  在捐赠仪式的会场上,Vivitek丽讯特别设置了D795WT的展示区,让八大高校的师生代表可以先睹为快,共同感受零距离超短焦产品带来的种种教学应用新体验。

  Vivitek丽讯虽然是来自美国的投影机厂商,但它一直非常注重本地化的经营策略,深入国内市场,积极参与了很多与中国文化及教育相关的大型项目,为投影机产品的本地化应用树立了标杆。本次的高校捐赠活动更加体现了Vivitek丽讯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深刻感悟,在不断扩大教育投影市场份额的同时,Vivitek丽讯也担负起了回馈社会、回馈教育的责任,为中国的高等教育事业献出一点自己的微薄之力。

Vivitek丽讯D795WT搭配电子白板成为最佳拍档

八大高校师生代表共同感受了D795WT投影机带来的种种教学应用新体验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丽讯]D520ST
[丽讯]D520ST
价格:8800元
[丽讯]D522ST
[丽讯]D522ST
价格:面议
[丽讯]D535
[丽讯]D535
价格:15800元
[丽讯]D871ST
[丽讯]D871S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