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Scala数字标牌系统应用于奥斯陆机场

2010年10月09日 09: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终端数字标牌用户连接软件的供应商Scala宣布,Scala数字标牌系统成功应用于奥斯陆机场,在奥斯陆机场大厅中安装了17个数字标牌显示端用以帮助游客们了解机场各航班的起落时刻表及乘机注意事项等。

Scala数字标牌系统应用于奥斯陆机场

Scala数字标牌系统应用于奥斯陆机场

        在奥斯陆机场入口处摆放了14个数字标牌显示屏循环滚动着机场的及时动态资讯,同时还提供自助式信息咨询处,以帮助游客们了解急需的信息及整个机场的分布图。同时Scala数字标牌软件可以同时解决几个频道内的机场讯息需求,并且可以把不同的信息咨询及管理需知同时播放在同一块显示屏中,在安全检查站中的数字标牌显示屏中可以循环提醒游客登机时刻表。我们可以创建动画内容,并能从互联网获得相关信息。而后,诸如天气或新闻等根据外部条件变化的多媒体内容便可以嵌入各种不同分类的数据库,再经由Scala的多媒体控制系统呈现受众面前。

        “这一里程碑式的成绩不仅仅是针对我们Scala,其对数字标牌产业的发展进步也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Scala首席执行官Gerard Bucas这样说到,“我们一直致力于数字媒体网络的部署和实施,令人兴奋的是,销售数量还在持续上升。”数字显示内容经由Scala设计者还其它产业部门创建,接着通过内容管理器同一调令,并发送到Scala播放器。另外,Scala播放器能够在等离子、液晶显示器、电视和信息亭上播放数字内容,并对其进行升级。用户们还能够制定和规划文件、图形、声音和视频,在各个展示位置进行播放,并能够将不断变化的数字内容展现在灵活便捷的网络当中。

Scala数字标牌系统应用于奥斯陆机场

Scala数字标牌播放器

          Scala全系列的硬件播放器和应用方案能向各个阶层的消费者提供经济实用、持久耐用和寿命超长的数字标牌系统,能够为其各自的数字应用带来更多的收益。Scala还推出了名为Scala as a Service(SaaS)的新服务,只需要提供一定的月租费,客户就能够获得不同版本Scala Content Manager软件提供的数字标牌网络管理服务。不需要安装软件、也无需服务器软件,只要添加为Scala播放器添加任何数量的远程控制,就可以通过标准的Web浏览器管理相关的资讯内容。

         Scala还集成了“PC built into the Screen”波形因数的一体化相关设备。Scala公司一直保持着同LG、三星等公司的合作关系,通过与这些屏幕制造商的工程师紧密合作,Scala的设计者都致力于将最优化的硬件和软件结合,以确保Scala硬件和服务设备能与最新的显示大屏的兼容性。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