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星际网络数字标牌入驻济南黄金时代广场

2010年09月26日 10: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日前,星际网络成功完成了济南市黄金时代广场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的安装工程。黄金时代广场是济南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由大型国有上市公司山东黄金集团开发,整合多家国内顶级专业公司实力,汇集各种城市最优资源的奥体文博片区核心最大的商务办公综合体和地标性建筑集群。2010年9月,星际网络为黄金时代广场实施了楼宇数字标牌系统项目。

星际网络数字标牌入驻济南黄金时代广场

星际网络数字标牌入驻济南黄金时代广场

  黄金时代广场项目以56iq“液晶互动”系统为核心,在写字楼大堂、电梯间、走廊等公共区域通过液晶播放终端进行企业介绍、广告、通知等信息自定义播放。星际楼宇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建成后,各项信息能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素材相结合的方式灵活展现。基于Web的先进系统操作简捷、流程严谨、效果绚丽,支持远程控制、消息插播、终端监控等功能,符合数字化智能楼宇的高端档次。

  星际网络在长期“企业-客户”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智能楼宇信息发布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了56iq“液晶互动”数字告示系统。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已经广泛应用于GE Aviation、巴斯夫(BASF)、东方电气、阿里巴巴、金茂大厦等智能楼宇建设。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