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Armagard开发新款46寸数字标牌外壳

2010年09月25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年来,随着数字标牌行业的不断发展,在我们生活周边,你会随处可见数字标牌系统,在车站、购物商场、广告牌等等,可以说数字标牌已经进入到我们的生活,并且凭借着丰富的信息含量正在影响着我们的生活。

       可是面对着外界环境的变化、狂风下雨、暴晒、风沙等一系列恶劣的天气,数字告示系统又该如何应对呢?近来,众多数字标牌厂商纷纷向如何应对外界环境对数字标牌的影响这一领域深入研究。日前Armagard公司发布了一款新的46寸数字屏幕外壳,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可以用该外壳保护户外和恶劣环境下的数字标牌显示器。

Armagard开发新款46寸数字标牌外壳

抗外界干扰 Armagard开发新款46寸数字标牌外壳

      公司表示,这款新的46寸液晶显示器外壳的制造严格执行了Armagard公司的高标准。它以低碳钢为材料制造,能够防水抗温,甚至能抗人为的冲撞和破坏。

       这款46寸液晶屏幕外壳几乎适用于所有46寸的数字标牌显示屏,它的壁挂式设计使得媒体播放器和个人电脑的安装更方便。为了适应于所有的户外电视应用,Armagard公司将这款新的46寸液晶屏幕外壳技术应用到24寸到70寸之间所有的液晶屏幕上。

      公司表示:所有的Armagard公司的液晶屏幕外壳能帮助显示器抵抗光、强降雨、灰尘和小颗粒、电压的波动、物理冲击和破坏、极端的温度,甚至还能防小偷。

       英国伯明翰Armagard公司的客户主要来源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整个欧洲大陆,公司能为任何地区的公司装运这款新的46寸液晶屏幕外壳。客户还可以在Armagard公司欧洲、英国和美国的网站上下订单。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