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AnyFace推出数字标牌内容编辑软件NDS8

2010年09月21日 13: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致力于数字告示系统创新研发的领导企业AnyFace推出其最新研发的数字告示内容编辑软件NDS8。据了解NDS8播放软件的设计为Web Based 可扩大x86的使用与简易操作,结合Client & Server之架构,可由中心控制主机派送多媒体内容至播放机中,通过各类不同显示解析度做播放,如电视墙、户外Led显示屏、3D显示器及投影显示技术等,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AnyFace推出数字标牌内容编辑软件NDS8

AnyFace推出数字标牌内容编辑软件NDS8(软件应用图)

       随着各种显示设备价格的下降,数字告示产业应用正极速成长,其应用面可分为四大层面:

      商品销售——可于特定的区域抓住群众目光,针对潜在的客户做置入性的营销(life pattern marketing);

      资讯内容显示面——主要为即时讯息播放,举例来说:诊所与医院的诊号、客运站与高铁的列车进站时间表、银行的叫号显示…等诸如此类;

      观看者角度——主要为各行各业及公共区域中顾客与公众所重视的播放议题场所;

      互动式应用——直接应用在营业大厅的玻璃橱窗上,结合触控技术架设显示器,让客户能日以继夜的进行购物

       举例来说,一对情侣看完晚场电影于百货公司打烊时仍想逛街购物,此时可通过触控屏幕上选择商品种类及尺寸大小,在通过线上(例如支付宝系统)付费交易与快递服务,消费者就可以在家等候商品。此种互动式销售除具沟通效益外可直接于实体店铺亲眼看到商品,也可提供网络营销销中的快递服务与线上付费机制,同时可达到无人式自助服务节省人力成本,可说是未来商品销售之趋势。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