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ScreenScape发布新型数字标牌系统部件

2010年09月19日 08: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ScreenScape是一家加拿大的数字标牌网络公司。近日,该公司宣布,其已经研制出一种名为foursquare的数字标牌。

        ScreenScape公司让foursquare的使用者可以实时在范围内的数字显示屏上看到该区域顾客的反馈。ScreenScape的会员只要正常登录,再点击“添加内容”就可以使用这一新部件。

        像foursquare这样基于地区的服务市场还在完善当中,但其安装数量会快速增长。现在foursquare有300万的注册用户,并且以每月10万的数量在增长。同时,营销人员仍在探索如何更好地管理和使用基于地区的宣传活动,如何把服务内容送达给顾客。foursquare使得许多行业的目标客户群更加明确,并且使区域性市场更加广阔。通过这一部件,商家可以直接与客户对话并及时采取策略影响顾客的购买决定。

        ScreenScape表示,通过这一配件,商家可以加深顾客的忠诚度,并且还能鼓励他们继续购物,与此同时,感觉好的顾客还会把朋友介绍过来,这样就会形成一个购物网络。

        ScreenScape运用在开放的互联网技术并依照软件即服务(SaaS)模式进行推广。许多厂商会选择ScreenScape进行企业管理,在场地安装显示屏。ScreenScape的foursquare帮助企业管理整个场地的信息传送,并确保在每个位置的工作人员都知道目前的促销活动。

         “foursquare的力量来自于我们活力四射并且增长迅速的客户。当我们发布了API,我们就在搜寻能够带来创新机制和平台的公司了,这些平台和机制也会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行业。”Foursquare业务发展部主任 Tristan Walker说。“ScreenScape的Foursquare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企业工具,使他们能够和客户实时互动,并获得直观的视觉感受。从营销的角度来看,此影响是巨大的。”

        在网络互动界面,ScreenScape成员可以使用foursquare定制和发布自己区域内的数字幻灯片。现在区域管理者可以用数字标牌在顾客进入、使用foursquare、播报号码的时候欢迎顾客。Foursquare是基于区域的技术,当顾客进入场馆时,可以与顾客互动。

        加拿大的联邦艺术中心是加拿大的国家历史遗迹,展示加拿大的视觉和表演艺术。自2009年起,该中心就启用了ScreenScape的显示屏来推广其产品、服务以及合作伙伴。最近该中心也启用ScreenScape的foursquare来吸引顾客。“作为一个场馆,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重复业务和客户忠诚度,ScreenScape已成为我们的营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ScreenScape的一部分,Foursquare对我们来说非常有趣。” Penny Walsh说,他是加拿大的联邦艺术中心市场部的主任。“这个小工具将让我们有机会更直接地与顾客沟通,拥有最忠实的顾客,这一举措对我们来说是有很大回报的。”

(编辑 金属齿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