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央视携手华视开创电视媒体运营新模式

2010年09月16日 10: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中央电视台2011年度广告资源招标在即,中国电视领导者中央电视台携手中国最大的户外移动电视广告联播网运营商华视传媒,为央视的客户提供更加丰富的全方位服务。双方将利用各自平台的领先优势及显著特征,结合广告主品牌营销需求,进行线上与线下、传统电视与新媒体的全面合作,进一步提高广告主的广告价值与收益,合力开创媒体运营新模式。这也是中央电视台首次将体系外媒体资源纳入其年度广告资源招标范畴。 

        “通过本次合作,将两种相近的媒体形态通过优势互补的方式结合到一起,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加有效和直接的服务,”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 先生对双方的合作表示充满信心,并表示将通过央视强大的媒体资源运作能力为央视的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整合资源。

        公交/地铁移动电视作为近几年飞速发展的新媒体之一,已经越来越为广大城市居民所熟知,并已经深刻融入到了城市居民的日常生活之中。公交/地铁电视新媒体之“新”在于传播渠道的创新与拓展,它将传统电视的传播渠道由“室内”拓展到“户外”,从“晚上”延伸至“白天”,并保留了传统电视的基本媒体形态(实时传输视、音频电视节目),可谓兼具传统电视与移动电视新媒体各自的优势。

         华视传媒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利民 先生表示:“华视很荣幸能得到中国电视媒体航母中央电视台的认可,央视拥有中国最优质的媒体资源和客户资源,本次合作将势必将双方的优势在各自领域进一步扩大,华视传媒将自身经营的全国最大的户外移动电视广告联播网与传统电视形成有效链接,为客户和数千万的城市出行人形成白天在路上和晚上在家里无缝隙的电视服务模式。”

        作为以“受众”为价值核心的传播媒体,能否真正满足受众的信息需求,成为公交/地铁移动电视实现公共社会价值与营销商业价值最大化的关键。中央电视台与华视传媒的此次达成的战略联盟,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互补、受众延伸、媒体覆盖更加完整的特点,将掀起传统电视与新媒体运营模式的新的探索和实践,加速媒体间的资源联动与合作。

(编辑 金属齿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