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英特尔虚拟实境技术显示器应用于商场

2010年08月11日 14: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随着数字化信息时代的不断发展,我们正被一个周边全是信息的巨网笼罩着,周边数不清的数字广告牌无事不可的在传达着资讯,音箱在不断输出信息,所以说在当前信息疯狂涌入的时代,想要捕获人们的目光,确实是个难题。

  近日,特尔公司在“数字标牌世界”向大家展示了他们新开发的增强实境技术的数字显示器。这台显示器结合了实时分析技术、增强实境技术和综合触屏等技术。这些技术可以让顾客在使用的同时,从购物经历中得到更多体验。每一个商场都应该安装一个。

  数字标牌分两部分工作。首先是内部的液晶显示屏,它可以显示一部分付费广告。液晶显示屏设置了滚动广告,当使用者看到他们喜欢的东西时,他们可以通过触摸屏滚动广告来获得他们想要的信息。

英特尔虚拟实境技术显示器应用于商场

英特尔虚拟实境技术显示器应用于商场

  不过更让人激动的技术部分是增强实境技术。它通过全息型的显示器在一个清晰的屏幕上显示信息,这样可以让两个同时在使用的顾客在显示器上互动,获得实事新闻事件和交易信息。除了可通过产品和搜索来浏览的功能外,还有一个摄像头能够通过面部识别技术对正在使用屏幕的人的性别进行分析。

  据英特尔公司数字标牌董事何塞•阿瓦尔洛斯说,我们在购物中心看到这种显示屏大致还要过2到3年的时间,不过它们确实要出现了。这意味着,我们离《少数派报告》中出现的那种完整的屏幕的距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近。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