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Avedia为酒店信息化建设摄入新元素

2010年08月02日 14: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从计算机产生到互联网的普及,酒店信息化服务一直在探索中前进,当越来越多的酒店加入到信息化探索的队伍中来,这一庞大的市场牢牢地吸引了信息领域的众多厂商。据统计,至2008年国内已经有超过 15000 家的星级酒店(饭店),预计在未来几年内,数字信息技术产品在中国酒店业的应用将高达 2300 亿元。

        作为近几年在国内快速成长起来的数字标牌行业,利用其产品应用和管理模式的创新特点,也引起了酒店的广泛关注。就在刚刚闭幕的酒店信息化建设高峰论坛(深圳站),Avedia一体机在会场亮相,其等边框的结构、美观的内容设计、高规格的管理模式、简易的操作,吸引了会场中酒店专业人士及酒店高层管理人员的眼球,通过操作、展示、讲解、互动,激发了相关人士的兴趣,其中有高层管理人士表示有建置此套系统的计划。

       在“酒店E化”的大趋势下,酒店的功能已从较为单一的吃住场所向多种功能为一体的高端服务性质转变,一方面,酒店需要借助于能提升酒店服务的新元素达到收益最大化,另一方面,酒店又不能滥用资源,造成建设成本的浪费。就此,Avedia希望能发挥自身的专长,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售前咨询,让每一个酒店用户都能根据自身特点,打造个性化的服务。

        如今,利用基础管理、网络管理、信息管理建设,酒店的信息发布可以轻松由最初的零散型应用,固定式、人工式管理升级为集群式应用,个性化、智能化管理的模式。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Avedia专业团队打造的数字标牌系统,必能成为酒店信息化建设新元素中的首选品牌。

(编辑 小罗)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