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Avedia会议指引系统倡导人性化服务

2010年07月19日 14: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随着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快速的成长,其在宣传企业形象、提升企业品牌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日前,Avedia在其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中植入新开发的会议指引功能,能够协助企业更好地利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这一平台。

       作为一个企业而言,会议是各部门、各个组织间的最佳沟通工具,是不可或缺的。或许您有过这样的经历:在重要的领导会议时刻,你贸然闯入;总是不好意思提醒已经严重超时的同事;在会议室苦等白白浪费了时间;又或是你苦于如何找到正在开会中的同事。

Avedia会议指引系统倡导人性化服务

        该会议指引功能能够协助企业更好地利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这一平台,为企业节省资源、创造更高价值。通过会议指引系统,所有的会议室时间、人员、主题等信息都会及时反映在会议室内外的屏幕上。准备参加的人可以清楚的知道各时段会议室的时间、主题、人员的安排;会议室的人也可以应变安排,避免因会议超时影响到下一个团队的计划;万一遇到紧急事情需要找会议中的同事,不必逐个敲门打扰。

       据悉,该会议指引系统主要分为会议管理和系统两部分,不同权限的用户可以查看、添加、修改各会议室的排程和参会的人员。管理员还可以对播放的设备进行基本的远程开关机硬件管理。可见,Avedia会议指引系统弥补了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不能随意管理会议排程、会议室的缺点。

        在倡导人性化服务的今天,Avedia的会议指引系统必能成为企业首选。

(编辑 小罗)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