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安如普第一本数字告示入门手册问世

2010年07月19日 08: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数字告示(数字标牌)的发展越演越烈!我们可以从上海数字告示展会中可以窥探出一二,2007年市场大部分人都还不太了解这个概念的,厂家也才十几家,而今年的展曾上參展商已經是都已经各踞一片山头,每家产品也皆有其特点,所以我們現在可以在市场上,不管是机场或是商场等地方都处处可见数字告示的踪迹!

        但目前任何一家数字告示厂商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都会面临着一些问题。

1. 市场的用户对于数字告示的概念仍不是那么清楚,前期教育期要花很久的時間。
2. 内部的文员(行政/财务/人事….等)对于自己到底卖的是怎样的产品,其主要特点可能都说不上一两句,以致内部的沟通不是那么的顺畅!
3. 有在推广关注的媒体仍不是太多,以致于数字告示的概念仍未普及!

        安如普科技(Avopo Technologies)虽然投入数字告示的时间还不长,但却秉持着与市场共同成长的想法,推出了一本数字告示入门手册,期望以简单的图片文字说明,让不懂数字告示的用户、买家、各公司内部人员及更多的媒体都能用最快的时间,领悟何为数字告示!

        里面的内容只为入门级别!后续将在搜集更多的市场意见,以期能推出更专业的数字告示专刊。若您对本书内容有任何指教或是意见,欢迎来信至 marketing@avopo.com

       数字告示入門手冊下載地址: http://avopo.com/pdf/5.pdf

(编辑 小罗)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