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上海九联成实业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2010年06月30日 09: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2010年6月25日-27日,第二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致力于为国内外数字标牌行业企业提供一个完美的宣传展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优势互补的平台,努力促进国内数字标牌这一潜力巨大的新兴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会展期间,上海九联成实业有限公司携多款数字标牌系统及显示展架亮相此次展会。

上海九联成实业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上海九联成实业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关于九联成实业

       上海九联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创立至今,一直专注于陈列展示货架的设计、研发与制造。我们着力于通过实用、精致、创意的终端展示,实施品牌有效的终端拦截,并因此进一步达成品牌资产的维护增殖,提升顾客忠诚度,获得持续稳定的市场优势。在品牌纷纷跻身于媒体庇护的今天,我们则从有效的终端拦截中和用户一道拓展品牌的光明前程。

       在我们心中,终端展示是一种与客户投入有直接关系的经济行为,又是一项独立的专业,一门学科。我们钻研它、尊重它的专业性,以历经十年以上的研发技术和长期积累制造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低成本的个性化终端展示陈列产品及其解决方案。

       工厂现有面积3000余平方米,设备从剪、折、冲、焊、弯、切等整套钣金加工装备到满足木制、有机玻璃加工的裁、粘、雕刻、喷漆的全套设备,和写真、电脑切割雕刻、丝印等美工输出装备,不用外协即可完成展示陈列道具制作的全部工序。从而为实现交货及时、品质保证、低成本的专业服务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