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巨洋晶彩系列大屏闪耀上海数字标牌展

2010年06月23日 06: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第二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将于2010年6月25日-27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走在行业前沿的大屏显示领域品牌VATION巨洋公司讲些多款大屏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在此次会展期间,巨洋将展示3*4的12块DLP晶彩系列、3*4的12块DID拼接、2*2 LED光源的DLP背投显示拼接墙、防水抗震显示器产品。我们将在展会现场亲身体验到巨洋环保节能大屏是如何为数字告示、公共显示、数字城市、指挥调度、交通、政府、军队行业提供震撼视觉解决方案的。

       面对全球气候变化,世界各国正在协同减低或控制二氧化碳排放,巨洋公司做为大屏幕行业的领军者,在产品的设计和材料的选用上不遗余力地引入低碳理念,继去年推出倍显系列环保节能明星产品后,2010年再次重磅推出最新DLP晶彩系列和LED光源显示拼接墙,在“低碳经济”实践道路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VATION 新型LED光源的DLP显示单元采用新一代LED光源,该光源能量转化效率高,且不存在超高压水银灯泡对环境的污染问题,因此巨洋LED光源背投相比普通光源背投更加环保;此外,LED光源寿命高达60000小时,配合巨洋显示单元优越的防尘、抗震、抗老化性能,使显示单元真正拥有了超长的免维护使用期,这些都是在切切实实的为实现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同时LED光源的应用为巨洋 LED光源背投带来了卓越的色彩表现,该系列产品拥有超宽色域空间(100%EBU)和卓越的色彩、亮度稳定性,可完美呈现自然界真实色彩,为观众还原真实的自然。VATION巨洋独创的精微色彩调整技术,既可对R、G、B、C、M、Y、W七种基色进行独立调整,又可模拟各种复杂混和色和过渡色显示模式,进行多基色混合搭配的联合调整。极大地丰富了色彩调整手段,使色彩调整工作得以无限细化,带来更加贴近真实的色彩表现。

      巨洋最新上市的晶彩系列背投拼接墙也是节能环保的另一大明星产品,其色轮采用了“空气轴承技术”,大幅提高色轮使用寿命,减少噪音和维护成本,同时色轮提供更高、更平稳的转速,从而获得更加稳定、真实的图像。另外,空气轴承消除摩擦,所以产生热量极小,且空气粘度随温度变化小,既节能环保又确保能适应各种高低温环境。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