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星际网络全线新品亮相上海数字标牌展

2010年06月22日 02: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2010年6月25日-27日,第二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展会致力于为国内外数字标牌行业企业提供一个完美的宣传展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优势互补的平台。会展期间,作为国内数字标牌产业领军企业之一的星际网络讲些多款数字标牌产品亮相此次展会,同时在展会期间,星际网络将推出最新一轮的数字标牌全系列新品。

        2010上海数字标牌展中,星际网络将发布一系列数字标牌新产品,继续引领数字标牌技术,推动数字标牌服务大众,帮助客户营造根据冲击力和创造力的用户体验。

       星际网络已经为国内外上百家500强企业提供高品质的数字标牌系统,“精彩 互动 易用 可靠”,系统的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等方面通过了国际一流客户高标准要求。并以互动点播、节目占带宽资源少、系统扩展性强等特点领先业内。

       星际网络推出的数字标牌软件,安装数量在业内遥遥领先,使用简捷,普通办公人员就可以用它快速制作精彩的内容在大屏幕上发布,以及与客户互动,大大解放了营销、宣传人员的想象力。

       系统在金融、政府、酒店、智能楼宇、企业连锁、广告传媒、学校、医院等各个行业都有众多的成功应用,并销往美国、欧洲等地。系统包括中文简体、繁体和英文版本供选择。

关于星际网络

        星际(杭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简称星际网络 (ebanswers),是中国CRM(客户关系管理)的领导厂商之一,拥有大量的一流企业客户和行业经验,被誉为中国第一企业客户服务软件厂商。 公司多位管理层和股东在美国工作学习多年,使公司运作具有鲜明的国际化特点,并为客户提供国际化且适合中国国情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升自身的市场价值及竞争力。

        国内最早专业从事CRM研发的厂商之一,按国际软件规范标准,采用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并结合中国企业管理特色开发的中国第一套基于Web/XML的CRM系统;第一家开放CRM源代码,发起和建立了OpenCRM联盟。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