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迪讯推出SCOPIA视频会议数据协作方案

2010年06月22日 00: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Infocomm201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家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IP、3G及下一代IMS网络全套端到端统一视频通信方案及研发商工具提供商RADVISION® Ltd,在会展中推出了SCOPIA解决方案,包括将视频会议数据协作扩展到Apple® iPad™、iPhone®和iPod touch®,使它们可以与视频会议进行数据方面的互操作。此外,全新的高级数据协作功能还在视频会议行业内率先为用户提供了H.239互操作性的扩展功能。

       锐迪讯(RADVISION)首席技术官Yair Wiener说:“H.239标准是视频会议领域进行数据协作的通用方式。虽然H.239在视频会议供应商中得到广泛的部署,能通过与不同的系统进行相互操作而实现若干优势。但是在数据协作方面有一定的局限性。全新的SCOPIA高级数据协作功能可以在互操作性与数据协作方面做到两全其美。一方面,通过 H.239,SCOPIA可与市场上的大多数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互操作;而另一方面,SCOPIA也可为各种设备提供单靠H.239无能为力的高级数据协作特性和连接支持。”

       RADVISION的这一全新SCOPIA高级数据协作功能可以实现基于可互操作的H.239的数据协作功能,而且支持在Apple iPad、iPhone和iPod touch上使用这项功能。通过这项功能,可以在这些非常流行的Apple移动设备上轻松观看视频会议中共享的资料,如演示文稿、电子数据表、文档和图像等。这一高级数据协作功能将部署在把SCOPIA会议解决方案扩展到最新一代移动产品中的免费应用程序 - RADVISION的SCOPIA Mobile产品中,对SCOPIA Mobile的会议控制和管理功能进行了有力的补充。

       此外,SCOPIA全新的高级数据协作功能还允许您随时查看以前共享的数据。现在,如果与会人员迟到或者希望在会议资料的某些要点上花更多的时间,他们可以先浏览相关信息,然后再跟上会议进度。也可以通过预览会议资料,快速跳回到以前共享的文档章节。例如,如果某位与会人员希望查看会议开始时提供的演示文稿中的“议程”幻灯片,他们可以轻松找到相应的页面,不影响发言人继续为其他与会人员进行讲解。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科达]TrueVixon100
[科达]TrueVixon100
价格:面议
[快捷]CR-V1012
[快捷]CR-V1012
价格:面议
[台电]HCS-3313C
[台电]HCS-3313C
价格:面议
[科达]TrueVixon HD80
[科达]TrueVixon HD80
价格:面议
[快捷]CR-V1011/2
[快捷]CR-V1011/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