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Nuance携手IBM推出下一代自然语音技术

2010年06月18日 00: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Nuance通讯公司与IBM司宣布,双方最近达成了一个为期五年的合作研发计划,将共同开发下一代自然语音技术。此次合作项目,将由Nuance和IBM双方共同开展研发,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扩大语音技术在全球的应用,同时,在设计、使用性以及技术卓越性等方面建立新的行业标准。

       IBM与Nuance公司长期以来专注于语音技术的开发,为创造并促进更多有意义的人机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互动。不管是商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都能够很轻松的利用语音技术进行自然且直观的交流与互动。IBM与Nuance都希望能够进一步完善这个市场庞大的语音界面解决方案,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不管在汽车、家居、移动设备、电脑或电话的应用中,还有客户服务、医疗以及其它的应用环境。

       “我们与Nuance的合作展示了IBM正在利用自身深度研发能力以及经验优势,帮助合作伙伴以及他们的客户解决一些全球最具难度和挑战性的技术难题”,IBM研发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监 John E.Kelly III博士说,“通过结合我们的技术研发能力与像Nuance这样拥有专业技术的公司,我们将可以创造出能够使世界更美好的崭新技术。”

       “语音技术已经使最直接的互动变得可行,但是下一代语音产品开发应用与可用性还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令人机之间可以通过自然、不受限制的方式进行交流,”Nuance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aul Ricci说,“Nuance与IBM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将势必会带来一系列令人欣喜和鼓舞的语音技术革新,并加速全球各行业内语音技术应用的普及。IBM 与Nuance共同合作,我们的目标触手可及,人与机器之间能够实现类似人与人之间互动的日子指日可待。”

        最新的合作加上两项已达成的协议将实践Nuance与IBM共同开发的项目。去年,IBM授予Nuance成为其“首选商业合作伙伴”(Preferred Business Partner),通过Nuance的语音技术以及相关的专业配合IBM丰富了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此外,双方还达成了一个技术服务的授权协议。日前公布的合作协议针对是双方共同合作研发,并由Nuance负责把研发成果实现商业化。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台电]HCS-826MB
[台电]HCS-826MB
价格:面议
[快捷]CR-IR2000-8
[快捷]CR-IR2000-8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5/00
[飞利浦]LBB 3535/00
价格:面议
[快捷]CR-IR2002-8
[快捷]CR-IR2002-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