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海天电子携触摸屏会议系统亮相Palm2010

2010年05月20日 15: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2010年5月20日,北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了帷幕。本届PALM展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牵头,并联合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和新加坡国研会展私人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海天电子携多款会议系统亮相此次展会。

海天电子携会议系统亮相Palm2010

海天电子会议系统产品亮相第19界中国国际音响灯光展

       PALM展是中国音响灯光及乐器行业的年度盛事,每年5月定期在北京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与2009年PALM展相比,今年展会规模和参展企业数量都有新突破,报名参展企业超过 1200家,其中境外企业参展数量比2009年增加了15%,分别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20余个国家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

海天电子网络广播会议系统

海天电子网络型广播对讲系统

海天电子会议系统HT-9100

海天电子带USB录放音功能会议系统(HT-7800B)

本次展会海天电子将展出如下展品:

       1、全数字触摸屏会议系统(HT-9200、HT-9100)

       2、数字语音提示表决系统(HT-8000A)

       3、带USB录放音功能会议系统(HT-7800B)

       4、红外无线会议系统(HT-8500)

      5、新型无线表决系统(HT-WD8800)

      6、海天语言教学音响(HT-8100)

      7、新品会议话筒(HT-910、HT-920、HT-280等)

       其中海天全数字触摸屏会议系统HT-9200是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该款的主要特色是彩色LCD显示,在真彩色液晶显示屏上可以自主地进行触摸操作,具备视频播放功能,方便大家观看视频图像,具备CD音质。该系统内置视像跟踪功能、表决功能,尤其具有在HT-9100款基础上增加的16通道数字同声传译功能,更加方便客户在会议中的多方面使用,依据使用者不同的要求采用不同的操作模式来管理会议讨论。本系统是目前会议系统领域中较领先的高科技产品。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