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迪士普携多款会议系统新平亮相Palm2010

2010年05月20日 14: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2010年5月20日上午,第十久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0)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开幕。迪士普携多款会议系统新品亮相此次展会。

      本届PALM展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牵头,并联合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和新加坡国研会展私人有限公司共同主办。PALM展是中国音响灯光及乐器行业的年度盛事,每年5月定期在北京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与2009年PALM展相比,今年展会规模和参展企业数量都有新突破,报名参展企业超过 1200家,其中境外企业参展数量比2009年增加了15%,分别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20余个国家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

迪士普

迪士普会场展台

       本届展会上,迪士普推亮相了多款数字会议系统产品:如会议系统代表机-MP6943、视频DVD功放-MP78系列、音频会议系统主机-MP6941等。

迪士普主席单元

迪士普主席单元

迪士普主机单元

迪士普会议系统主机单元

音频会议系统主机-MP6941主要特色:

      1、系统主机最多可连接128台发言单元,通过扩展口接入扩展主机(多个扩展主机之间"手拉手"连接方式),最多可接入4096台发言单元,且相互无干扰;

      2、最多可连接5台翻译单元,实现6种语言同声传译功能;

      3、"手拉手"连接方式,便于安装和维护;

      4、具有音频输入接口,可连接背景音乐或电话会议系统等外部音频信号BR>5. 具有多组音频通道输出,可连接PA功放对发言者的讲话进行放大输出,也可连接录音系统、电话会议系统等;

      5、发言人数限制功能:限定当前最多发言单元,当发言单元达到定值时,要打开其它发言单元,必须先关闭已打开的发言单元,发言单元数量1/2/4/6可调,主席单元不受限制;

      6、先进先出功能:如果当前发言人数已经达到最大值,后打开的发言单元会自动取代之前最早打开的发言单元,发言单元数量1/2/4/6可调,主席单元不受限制;

      7、内置均衡器,可以对系统输出的音频信号进行高、低音调节,以适应不同的听觉要求;内置移频器,可以有效抑制啸叫

关于迪士普

       DSPPA(迪士普)”公共广播系统是迪士普音响科技有限公司匠心独具的奉献,是面向二十一世纪的创造性、突破性精品。迪士普产品以优质的品牌和合理的价格,让您进入公共广播自动化的崭新境界。本系统由多种可选择的设备、部件所组成,拥有广泛实用的功能和灵活机动的配置。“DSPPA(迪士普)”广播系统由于采用了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技术,从而实现了多种先进、实用的功能,事实表明,本系统充分满足广大用户实现公共广播自动化、数字化、个性化时代潮流的需求。

      “DSPPA(迪士普)”已经在世界近40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品牌注册,并且在近40个国家/地区设有营销服务网点,“DSPPA(迪士普)”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全球重要工程项目,是公共广播行业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国际品牌之一。“DSPPA(迪士普)”公共广播系统摒弃不少国际名牌的“质优价昂”的观念,凭着对广大用户需求的深刻了解、精益求精的设计、稳定可靠的质量和合情合理的价格,展现出一个高性价比的、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迪仕普]CM61
[迪仕普]CM61
价格:面议
[迪仕普]MP6942
[迪仕普]MP694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