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盛维视频会议系统力促中国东方集团发展

2010年05月19日 15: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近日,盛维完成了中国东方集团的视频会议系统安装工程。随着世界金融经济危机的蔓延,全球钢铁行业发展面临巨大压力,中国钢铁行业下游市场需求减缓。为了扩大内需、刺激经济,国家出台了《钢铁产业调整振兴规划》,钢铁行业被列为十大振兴行业之首。但面对我国钢铁行业产能过剩、钢铁产品出口依赖程度高等问题的影响,钢铁行业的发展似乎不容乐观。

       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国最高效的钢铁生产商之一中国东方集团对市场转变迅速做出回应,一方面通过致力于调整产品结构迎合市场需要,一方面通过加强成本控制,提升集团在钢铁行业低利润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盛维视频会议

盛维视频会议系统

       在市场迎合方面,集团新开发了销售逐步扩大的超薄钢板和特定用途H型钢。在重要的成本控制方面,集团制定了一系列措施,首先对原材料采购方面进行及时调整存货,减低采购成本;其次对原材料和能源消耗方面通过改进生产技术,减少损耗实现降低单位成本;接着对生产各个环节也严格执行预算控制,达到降低成本;最后针对居高不下的行政费用,集团采用了盛维软件视频会议系统,建立了一个成本低,效率高的日常远程沟通平台。

       盛维软件视频会议系统拥有领先的音视频技术、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简单的操作界面、灵活的网络适应能力等特点。同时还有强大的媒体共享能力、完善的操作系统及浏览器支持,无缝集成电话会议功能,软硬件终端融合等独有特点。使用盛维软件视频会议系统无需购买大量的硬件设备,只需利用现有的电脑、耳麦、摄像头在工位上就可以与集团其他部门、分公司办事处、上下游合作伙伴进行远程会议、远程培训、远程调度和协同办公。盛维软件视频会议系统与电话会议的混合使用让无论身处何处的与会者都能方便的加入会议。

盛维视频会议系统

盛维视频会议系统

      盛维视频会议系统在中国东方集团的成功应用,方便了集团内部日常沟通、召开会议、员工培训,降低了集团的会议和差旅费用,节省了长途跋涉的时间;方便了集团与股东世界最大钢铁综合企业安赛乐米塔尔在企业管治、生产技术、原材料供应以至海外销售方面的沟通与深度合作,提升了集团的经营效益和管理水平。中国东方集团通过有效的成本控制,成为少数实现盈利的钢铁企业之一。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宝利通]PVX
[宝利通]PVX
价格:1800元
[台电]HCS-4335/4331DB/
[台电]HCS-4335/4331D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