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VEENO无线智能会议系统亮相于古式建筑

2010年05月14日 15: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四合古式地产投资公司是京城专业投资于古式建筑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的一贯原则,恪守“诚实守信”的工作准则,创造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和为贵,德为本,诚为基,信为根,文化做底蕴”是四合古式地产的文化理念,也是企业的核心思想。同时四合也参与到“抢救老北京、抢救四合院”的新城市规划方案中,不断掀起京城房地产经营热潮,肩负着“保护中华建筑的瑰宝——四合院”的光荣使命。

  作为经营四合院业务的权威公司,四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顾问及优质的服务,业务遍及海内外。

  在此次会议室改建项目中,针对该场所多为流动性会议且会议形式和人数经常变化的特点,选用了VEENO无线智能会议系统的VLS4000系列产品,该系列具有搭建迅速,形式灵活,安全可靠的特点。无需布线,接入话筒的数量不受限制,多台主机可组成更大的系统,可根据需要限制同时开启话筒的数量,满足不同形式会议的需要。

  VEENO用独有的产品优势,面向行业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易扩展的行业解决方案,帮助会议市场实现智能化管理最佳实践系统方案,并不断开发各种新产品,以满足会议行业的不同需求,使用户对其质量、服务和性价比给予了充分的认可,VEENO始终坚持走在无线音频技术领域的前端,不断挑战无线领域极限,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声音,更便捷的操作,更灵活的系统搭建方式。

  主要设备:
  VEENO VLS4110M 无线智能会议主机
  VEENO VLS4110C 无线主席会议单元
  VEENO VLS4110D 无线客席会议单元

(编辑 小罗)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