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宝利通助力潍柴动力搭建远程会议系统

2010年04月23日 08: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潍坊柴油机厂(2007年8月改制为“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境内外投资者设立的符合现代企业制度的企业,是中国第一家在香港H股上市,并回归内地实现A股再上市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公司三大业务板块(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车桥)、商用车、汽车零部件),在国内各自细分市场均处于绝对优势地位。

  用户需求

  用户经常召开很多的讨论会,在全国的分支结构和办事处也经常需要的进行会议进行业务沟通,并且对语音效果有较高要求。

  为了实现沟通效率,避免信息失真,电话会议市场近年来迅速兴起,在各种类型的企业中被广泛使用。所谓电话会议,通俗地说就是利用电话机作为工具,利用电话线作为载体来开会的新型会议模式。与传统会议相比较,具有会议安排迅速,没有时间、地域限制,费用低廉等特点。与传统点对点电话业务相比较,从功能上讲,打破通话只能局限于2方的界限,可以满足3方以上(根据不同提供商的产品,最高可实现300方同时通话)具有电话无法实现的沟通更加顺畅,信息更加真实,范围更加广泛等特点。

  因此用户需要一套语音质量很好的会议系统来解决现有的内部通讯的问题。

  解决方案

  宝利通作为全球领先的视频会议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很多公司提供了各种解决方案,直真信通作为Polycom语音综合应用业务在中国市场的开拓者,本着为客户提供“完善、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为最终目标,凭借宝利通成熟广泛的产品应用经验与语音终端产品的出色的品质最大限度的实现客户需求。

  其系统拓扑图如下:

 

  我们在客户的会议室部署了宝利通SS2会议电话,通过现有程控交换机和PSTN网络实现高品质语音通信。良好的免提效果、优质的语音效果提高了用户的会议效果。

  产品特点

  SoundStation2:

  Acoustic Clarity Technology(语音清晰技术)使之真正的体现出流畅交谈且无断句、失真 或是其他问题

  音质卓越

  安装使用简便,和普通电话一样简单

  中小型会议室的完美选择

  项目应用状况

  现在我们已经给客户搭建上了我们的会议室产品,客户也对我们的产品很满意。现在采购了10台机器。以后还会继续增加。并且根据客户需求建议使用IP语音通信来节省通讯费用,客户考虑今后可以尝试使用。

(编辑 小罗)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