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0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查询展览会

——2010上海国际大屏幕投影显示及数字会议系统产品?
2010年04月19日 15: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寻求商业伙伴、解读行业趋势、探寻发展商机——“2010上海第二届国际数字标牌展览会及2010上海国际大屏幕投影显示及数字会议系统产品展览”即将揭幕,敬请莅临观摩洽谈。
          2010上海第二届国际数字标牌展览会及2010上海国际大屏幕投影显示及数字会议系统产品展,将于2010年6月25至27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娄山关路88号)隆重举行。此展会在继承和发扬往届优势传统的基础上,与上海多媒体行业协会、上海通信广播电视行业协会、美国数字标牌行业协会、美国自助服务行业协会合作主办。展品范围有:大中尺寸显示设备、  大屏幕数字拼接显示墙、数位电子看板、广告机、信息发布系统、数字会议系统、 投影屏幕、内容制作等整个产业链,其感召力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作为2010年行业内的重头活动之一,第二届国际数字标牌展览会一如既往地得到了三星、LG、松下、三菱、NEC、优派、夏普、TCL、海信、巨洋科技、哈里斯、定谊科技、深圳讯程、台湾建基、台湾研华、台湾威强、新汉电脑、广积科技、华北工控、星网锐捷、北京鸿合、中科大洋、方正、同辉佳视、信颐电子、冠众科技、东莞利兴、大亚科技等一大批国内外著名企业的鼎力支持,各大品牌企业携前沿科技尽展新品。更有台湾数位电子产业联盟、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美国数字标牌协会等国内外行业协会携优秀企业组团参展,可谓精彩纷呈,盛况空前。
        展览会同期将围绕数字标牌、大屏幕投影显示及数字会议系统产品、技术、应用等方面指标的评比及颁奖仪式。在展会期间主办方将邀请国内外知名的传媒公司、弱电智能建筑、系统集成、安防等众多广告运营商、施工规划单位,参与“数字标牌、大屏幕、投影显示及数字会议论坛”、“台湾数字看板新产品发表会”、“台湾数字看板一对一洽谈会”等系列活动,免费向预登记观众开放,带给您崭新的前沿思想、全面的行业资讯和更多的实用商机。另, “数字标牌行业评比区”、“现场一对一洽谈区”等特色主题区,也极大丰富了博览会的形式和内容。
真诚期待您的光临!相信您定会不虚此行,收获丰厚!
展会联系:
上海天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罗阳路168号C座303室
  电  话:021-34080619   
传  真:021-54306576
E-mail: zhangfeng@tiansheng.com.cn
联系人:张 锋  13512182869

(编辑 小罗)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