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丽江市公安局采购快捷智能指挥系统

2010年04月12日 08: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丽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是市公安局实施接警处警、信息研判、决策参谋、指挥调度、社会服务联合行动的执法勤务部门和综合职能部门。同时还承担着市反恐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藏区维稳指挥部办公室的职能职责。作为公安机关实现信息主导、快速反应、整体作战、精确打击的警务指挥枢纽,指挥中心在现代警务活动中居于核心地位。为适应新形势下丽江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社会治安和公共管理的需要,提高政府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公安机关社会治安动态管控能力、指挥决策能力和社会化服务水平,不断增强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科技含量,自2007年起,丽江市公安局党委抓住“三基工程”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多方筹资,积极筹建丽江市反恐指挥中心暨公安局指挥中心。

        丽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会场分大厅、决策室两个部分,其中大厅有终端系统、大屏拼接系统、监视显示系统;决策室有音响系统、会议显示系统等组成。

    功能要求:
        1:控制DVD、md等红外设备;
        2:AV视频信号任意切换;
        3:RGB矩阵信号的任意切换;
        4:大屏拼接系统的模式调用;
        5:摄像机的控制,摄像跟踪;
        6:液晶电视控制;
        7:设备电源控制。

        指挥中心主要用CREATOR快捷无线射频ST-7600C和WIPORT作为渠钮,CREATOR快捷PGMII作为控制终端来完成整个现场功能的要求,其中ST-7600C和WIPORT作为控制渠钮,全会场都可以灵活控制,做到客户满意的要求。
         通过公司中控编程软件对其功能要求做出了相应的功能程序编写。
       1、指挥中心拼接墙是8*8拼接墙,拼接两边是3*3的监视显示器,全市道路监控全部接入实现视频任意切换,任意显示,做到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监控。

        2、决策室摄像跟踪控制,决策室3个摄像机用来做13只话筒的跟踪功能不但要控制同时也要做摄像跟踪和在液晶电视上显示出来。

         3、触摸屏主页都是一键触发,开启系统的同时开启设备电源,ST-7600C触摸屏分辨率高、界面整齐大方。

(编辑 小罗)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