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搭载AMT技术 Ryarc发布数字标牌软件

2010年03月25日 10: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随着数字科技的不断发展,数字显示领域也呈现出如火如荼发展前景,各大数字设备厂商纷纷涉足数字标牌领域。近日,Ryarc公司发布了一款搭载了Intel主动式管理技术(AMT)的数字标牌软件—CampaignManager。CampaignManager旨在为数字系统的长时间稳定运行提供保障,并进一步降低数字标牌网络运营商的持有和运营成本。不论是数字标牌网络运营商大小与否,也不管数字网络系统简单或复杂,数字用户都能利用该软件对数字系统进行有效的控制,并极大地降低系统运行的故障率。

      由于搭载了Intel的AMT设备,并将其搭载至数字标牌网络当中,CampaignManager还能提供更具效率的数字运营表现,进而使得数字告示网络的运行变得更为顺畅,还能为让数字用户对网络系统进行远程控制和管理。

搭载AMT技术 Ryarc发布数字标牌软件

      借助Intel的AMT技术,Ryarc最新的CampaignManager软件可以对数字系统进行更有效的管理和规划,而大家还能利用它对数字系统的投资和管理进行有效评估。另外,用户可以同这种基于Intel AMT技术的数字设备进行有效的互动交流,这也能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数字标牌网络的便利。

     “如今众多业内商家都对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运营成本进行系统评估,触控、交互性和蓝牙技术,这都是对数字标牌系统的有效补充,而这也将数字标牌网络系统更加成功运行的关键和基础。另外,对数字系统部署投资的评估也是非常重要的,而怎样才能让用户的日常维护和运行更为顺畅呢?我们Ryarc当然希望将更多的功能性附加至数字系统之上,这也是为了让广大数字用户获得更多的视听体验。”Ryarc公司投资者和首席执行官Fergal O’Ceallaigh如是说。

(编辑 小开)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