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观时尚 快思聪推出嵌墙式的iPod扩展坞

2010年03月22日 13: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绿茶  字体【   

  快思聪的两用接口及扩展坞(Docking Station就是用来扩展电子设备功能的底座,通过接口和插槽,它可以连接多种外部设备)为适用家庭影院Apple iPod,iPhone,iPod touch的音频,视频分配提供更多选择。

  快思聪CEN-IDOCV-DSW 不仅保留了CEN-IDOCV为Apple iPod定制的接口还将简单易操作,美观时尚的充电底座改造成6"X4"的嵌墙设计。就像最近发布的CEN-IDOCV, DSW依靠快思聪家庭音频视频系统为iTunes TM 音视频提供无缝链接,并能与USB,高速以太网相连。快思聪以独特的USB以太网技术对网络计算机运行Apple iTune远程同步遥控iPod.USB以太网技术也能实现双向通信,用快思聪触摸屏为用户带来独特的iPod 体验。DSW 局域网的布线合理,能与PoE兼容。(Power Over Ethernet 指的是现有的以太网CAT-5布线基础架构在不用作任何改动的情况下就能保证在为如IP电话机、无线局域网接入点AP、安全网络摄像机以及其他一些基于IP的终端传输数据信号的同时,还能为此类设备提供直流供电的能力。)

  CEN-IDOCV-DSW有两个安装包。它操作简单,嵌入墙壁。特别对家庭娱乐系统的内部设计的新建,翻修,改造加入了美观时尚的元素。在DSW前端的按钮能直接控制iPod 设备。使用VOL摇杆按钮可以方便地控制音量。有了这些按钮,就无需触摸屏和键盘了。与iPod ,iTunes同步的CEN-IDOCV-DSW就像有了Apple USB数据线一样连入计算机,组织,传输音乐,视频音频文件,博客,及播放列表。

  “如今,你可以在家里的办公桌上或厨房的墙面上使用扩展坞,”快思聪市场总监Vincent Bruno解释道,“比如,你可以用快思聪的触摸屏在家中的任何地方享受你喜欢的音乐,电影等媒体。这一切的前提只是将您的iPod放在最近的扩展坞旁边。”

  由IDOCV,DSW 提供的iPod Docking(iPod Docking:一种接口,可以iPod 播放器连接。)是家庭影院理想的设备。它是作为快思聪iServerTM的补充。 它让iPod 始终为家庭娱乐系统提供专业的音频服务。

  CEN-IDOCV 和CEN-IDOCV-DSW是快思聪为iPod设计出的最新款接口。它们是CEN-IDOC的更新产品。

(编辑 小罗)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