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CREATOR会议系统应用于广州人民检察院

2010年01月29日 08: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天使鱼  字体【   

          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是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对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负责并报告工作,接受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并对其负责。广州市人民检察院重建于1978年,组成人员包括检察长、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助理检察员、书记员、司法警察以及综合部门的工作人员和后勤人员等,其中助理检察员以上属于检察官序列。检察机关在打击犯罪,维护公平正义,保障社会稳定与经济发展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应用于广州市人民检察院的CREATOR快捷中央控制系统主要是由PGMII中央控制主机和ST-8400C无线触摸屏、LT6500C有线触摸屏组成,通过灵活的可操作控制平台软件,凭借PGMII中央控制主机自身强大的功能,实现了对摄像机、投影机、电源控制模块、实现了会议摄像跟踪及对DVD、远程视频会议终端、拼接大屏、DVD录像机、矩阵、数字电视等设备的轻便控制,实现了远程视频会议、多路视频、多路电脑信号切换等功能。
 

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

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研讨会

(编辑 小罗)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