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V2携手全球通与于丹共同推进全国巡讲

2010年01月21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july  字体【   

         2010年1月14日,江苏省女性大讲堂2010年第一集----于丹“阅读经典,感悟成长”专题讲座在中国移动江苏综合厅成功举行。据悉,《阅读经典 感悟成长》是“全球通VIP名家讲堂”联手于丹推出的全国大型巡讲式讲堂,已先后在深圳、上海、兰州、泉州、武汉、合肥等地进行了讲演。截止目前,全球通已成功举办“全球通VIP大讲堂”25场,参与人数累计达上万人次,先后邀请到了李肇星、张召忠、纪连海等专家学者担任主讲嘉宾。

         在此次活动中,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与江苏省网上家长学校建立了网络直播平台,基于全球通推崇的让客户可以享受到3A服务即“优质网络服务、优质客户服务、优质延伸服务”,全球通选择了业内久负盛名的威速科技作为合作伙伴,利用V2 Flash视频会议系统和V2 Conference视频会议系统现场同步直播此次盛会,为不能来到现场的朋友“雪中送炭”。

V2 Conference视频会议系

V2 Flash视频会议系统

        V2 Flash视频会议系统V2 Flash视频会议系统是V2科技在2009年全新推出的基于互联网的视频会议系统,在其强大的flash技术、云计算及SAAS技术的支持之下,以全优的表现突破了困惑所有视频会议厂商的“清晰、稳定、流畅”三大难题。用户完全不用担心本地网络的抖动对会议音视频质量的影响,更不用担心大容量登陆会产生个别用户音视频延迟的现象等等问题。V2 Flash视频会议系统产品还增加了新的结构体系和一系列新功能,无论是从外观、使用方法上还是从兼容性来看,V2 Flash视频会议系统都颠覆了业界固有的风格。其傻瓜化应用、跨多种平台、快速定制化、易维护、可扩展性和无缝穿墙5大优势更是受到众多企业的好评。

        “全球通”是中国移动通信的旗舰品牌,是国内网络覆盖最广泛,国际漫游国家和地区最多、业务功能最完善、服务最优值的移动信息客户品牌。“全球通VIP俱乐部”是中国移动为钻卡、金卡和银卡会员提供差异化服务的平台,日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全球通VIP俱乐部活动中,其系列活动如全球通客户高尔夫邀请赛、全球通新春音乐会、全球通VIP讲堂、全球通车友会等,让中高端用户更加贴切的感受到“全球通”的尊崇与享受。

        在此次强强联合下,这一活动在让客户感受到中国移动超前服务意识的同时,也向客户传播了积极、健康、向上的先进思想和文化理念。“全球通VIP讲堂”向各界展示了跨产业合作的魅力,这也是中国移动带领中国企业积极回馈客户、承担企业责任,构建和谐社会的成果之一。本次“全球通VIP讲堂”活动的圆满成功,无疑将再次提升中国的品牌形象。

(编辑 小罗)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