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定谊WebDT数字看板应用于Tesco大卖场

2009年12月29日 10: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定谊科技近日完成了Tesco.com 大卖场的数字显示系统项目。此次的数字显示系统不光是为卖场中的顾客展现最新的卖场讯息,同时还为卖场中的工作人员服务。

      采用 WebDT 移动平板电脑后,Tesco.com 的卖场员工就能得到最正确的客户资料。这款平板电脑配备触摸式屏幕,而且经特别设计能装在购物车上,让卖场员工迅速查出产品位置和自己的购物清单。卖场员工走到哪里,WebDT 平板电脑就能用到哪里,在整个购物流程中都能派上用场。整套设备内建无线网卡,能保持联网状态,让客户即时更新资料。

定谊WebDT数字看板应用于Tesco大卖场

定谊WebDT数字看板应用于Tesco大卖场

      近年来,数字标牌在商场的应用增长地很快,由以前个别行为发展为一种普遍行为,而且商场部署数字标牌已成为一种特性的张扬。为了使商场的承租房和广告客户满意,除了拥有业内领先的商家定位和高品质的信息流量,经济型的传送信息和广告的方式也将倍受关注。

       在Tesco.com 卖场中自助浏览区,提供互动式数字电子看板DS1700系统。DS1700是一款整合型触摸式液晶电子看板系统,采用业内超薄的无风扇一体化设计,将播放器与显示装置集成在一起,其最大的特点是满足在空间有限又要求美观的环境中应用,只需接上电源线即可使用,不仅缩短工期,而且使设计和施工变得简单。搭载WebDT内容管理软件,通过服务器端不仅可以实现10台设备播发内容的同步更新,而且实现硬件设备自查,节省人力。

定谊WebDT数字看板应用于Tesco大卖场

定谊WebDT数字看板应用于Tesco大卖场

      在Tesco.com 卖场大厅的形象区内,提出65寸液晶屏2台+37寸液晶触摸屏1台+播放器SA2000解决方案。这是电子看板经典的屏+播放器解决方案。WebDT SA2000外形小巧、低功耗设计,嵌入式安装于触摸屏37寸背板上,其强大的运算处理能力,同时驱动3个屏同步显示,为顾客呈现动态清晰的展示画面,并实现互动查询。播放器作为这套系统的核心元素,以其坚固耐用,超长待机等优点保障了系统稳定运行。

  关于定谊科技

     定谊科技(DT Research, Inc.),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硅谷,致力于研究、设计、发展嵌入式系统,制造并提供具有工业等级的高性能信息设备及其解决方案。产品适用于教育、医疗、零售、金融、交通运输、生产制造等各垂直市场,以其卓越的远程管理、无线联通、一体化设计、便携及红外触控作业等特性引领用户不断创新进取、提高竞争力。

     定谊科技拥有以硅谷、亚太高素质IT人才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凭借技术创新和软硬件整合能力,持续不断地开发出符合市场潮流的尖端科技产品——WebDT系列产品线。客户遍布全球,包括英国零售业巨头Tesco、美国大型铁路公司CSX Transportation、德国紧急救护公司medDV GmbH、中国首都机场(广告播放)等。在加快全球战略发展步伐的同时,定谊科技建立并提供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支持团队,使经销商和用户的利益得到切实保障,实现共同发展。

(编辑 小开)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