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优麦打造百望山度假村会议室会议系统

2009年12月28日 09: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百望山又名望儿山,海拔232米,面积2000余亩,位于香山东侧,颐和园北侧,京密引水渠绕山而过。《长安夜话》云:“百望山南阻西湖,北通燕平。背而去者,百里犹见其峰,故曰'百望'”。百望山属太行山余脉,是太行山延伸到华北平原最东端的山峰,故有“太行前哨第一峰”的美称。

       百望山主峰海拔210米,突兀挺拔,登临主峰,极目远眺京华大地,气象万千,是登高游览的好去处。百望山森林茂密,植被覆盖率高达95%以上,空气中含有丰富的负氧离子,素有北京城市氧源之称。百望山的红叶更是绚烂多彩,每逢金秋,近千亩红叶林竞相展艳,红得透亮,红得醉人,成为人们赏红叶的绝佳场所。

优麦打造百望山度假村会议室会议系统

       这里相传是杨六郎抗击辽兵的战场,佘太君为儿助威的地方,因此百望山又称望儿山,至今还保留着佘太君庙、教子台等遗迹。在1937年,又曾有过激烈的"黑山扈抗日战斗",如今硝烟散尽,山上相继建有中日友谊亭、回头石、望绿亭等,成为了京城人们休闲娱乐的场所。

       百望山度假村的客房和餐厅及会议室依山傍水,四周环境优雅,内部设备齐全,服务周到,为居家和团体旅游住宿及举办各种会议的极佳场所。百望山度假村会议室采用的是优麦(YMIOO)会议系统,使用了YMIOO数字会议系统S-CDM500系列主席单元和代表单元的电子桌牌,YM-V1012摄像头等高级会议设备。S-CDM500手拉手电子桌牌主席单元具有全权控制会议秩序的优先功能,可以批准或者否决代表单元的发言申请;一个系统可以支持多个主席单元机同时使用,集投票,表决,选举,讨论,视频等功能于一体;S-CDM500手拉手电子桌牌代表单元拥有独特的专利技术,特别设计抗RF射频干扰软管,完全杜绝兹兹的杂音,呈现完美高级会议;独具匠心的专利外观设计,充分体现设计师把握世界美学潮流的眼光。

优麦打造百望山度假村会议室会议系统

  百望山优美的自然风光与独特的人文景观交相辉映。集教育、体育、艺术、旅游等多种功能于一山,是市民、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环保教育、郊野旅游、体育运动的理想场所。

关于优麦公司

        台湾创意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认证,由德国资深电声工程师担任技术骨干,融合业内研发精英,由美国研发部,台湾生产中心,大陆研发和行销中心组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优秀的技术精英和先进的设计理念,高级的制造环境,吸引众多世界知名品牌的OEM或者ODM的合作。

      为拓展更广阔的空间,公司于2004年隆重推出自创品牌“ymioo优麦。”在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专注完善智能会议系统和舞台演出系统,产品涵盖:宽,清洁发展机制的无线会议系统系列,第S -清洁发展机制的数字会议系统系列,鹅颈会议系统系列,迷你领夹话筒,迷你头戴话筒,特殊话筒系列,无线话筒。每一系列产品均采用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拥有独特的风格,获得多项专利。精美大方的外观适合世界各国人的审美观点,功能齐全,真正的抗射频干扰设计,使与会者免除了电磁波的影响,实现了高级的会议室效果;在08年,Ymioo优麦更是全球首创电子桌牌会讨系统,获得了新型实用型专利,高级的设计,方便的使用,完全满足业界人士对品质的要求。真正做到“智能会议全球共享”这一理念。

       为满足世界各国业内专业人士对舞台演出产品的需求,全新设计了多款单边和双挂的头戴话筒,精致细腻,音色更透明清晰的迷你型头戴麦克风,防水,防汗和耐用问题得以根本解决,并且现在所有头戴都可以转接任何品牌。细致的工艺,高准确的拾音器同时阻绝一切外在信号的干扰,确保声音可以真实地传送出鼓乐,Ymioo迷你领夹话筒,迷你头戴话筒系列是专业舞台演出使用的麦克风,尤其适用在现场直播的鼓乐及演唱上,经过严格的录音室测试,它呈现的高品质,让所有音乐制作工作者对它更具信心!并且它的优异性,越是严格的要求,它越能表现卓越。懂得欣赏,您一定会选择Ymioo微型领夹,头戴话筒系列。

(编辑 小开)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