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YCD数字媒体发布系统将业务拓展到英国

2009年11月25日 11:30  来源:  作者: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YCD多媒体公司与爱尔兰数字标牌分销商RGB通信公司签署了一项数字标牌分销协议。这就意味着YCD数字多媒体发布系统将自身的业务拓展到了英国,想要在英国多媒体信息发布市场开拓出一片新天地。

       YD体公司为零售业,酒店业,餐饮业,金融业和汽车工业提供详细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YCD多媒体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实时广告管理平台YCD|RAMP ,公司声称,为了迎合零售商和营销人员的需求,YCD|RAMP引入了一种独特、简易、无缝平台用于店内数字标牌广告的生产、分配和优化,并扩大广告的影响力,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YCD|RAMP平台允许让广告机构上传新数字广告,经过公司总部同意之后,就可以传输到各个零售店的显示器上。YCD|RAMP是一种店内数字表拍广告管理平台,它模拟了零售商、代理商和供应商之间的工作流程。

        YCD表示,广告代理商和生产商可以上传新的数字标牌广告,经过公司总部同意之后,就可以传输到各个零售店的显示器上。区域办事处根据现有模版,利用内置主题创作工具配置和生成自己的促销广告,满足地方需求。YCD/RAMP集成了零售商店销售系统,它能利用数据分析每个广告成功的成功率,并实时优化广告,以将其影响和投资回报率最大化。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